文章列表

【黄师荣誉】yl6809永利在2023年省科技工作者羽毛球联谊赛中获表彰

本网讯 近日,由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2023年湖北省科技工作者羽毛球联谊赛”在湖北省体育局洪山体育运动中心举行,学校被大会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



来自全省科协系统86个单位的81支队伍,共1053名科技工作者参加比赛。yl6809永利派出了由校党委副书记陈朝阳为领队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包括男子单打、男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三项。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学校代表队在小组赛分别以5:0战胜湖北省农业工程学会、中铁大桥院科协,最终以小组第二成绩晋级淘汰赛。是14支进入淘汰赛的高校代表队(共32支高校代表队参赛)之一。

比赛期间,学校代表队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积极响应本次大赛“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没有强健的身体,就不能全力科技攻关”号召,充分展现了yl6809永利科技工作者良好的体育精神和文化素养。

 

审核人:黄晓敏

(文、图:科研处 责编:黄师宣)


上一篇:下一篇:

作者:科学研究处发布时间:2023-10-26

返回原图
/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