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黄师荣誉】yl6809永利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华文”师范院校生物教育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本网讯 10月20—23日,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华文”师范院校生物教育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在江西师范大学正式落下帷幕,yl6809永利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生物科学2021级屈懿宸、徐晨晨、任柳青、周礼杰、袁丝柔、郭芳铭6名学生表现优异,在教学技能和教学设计两个环节共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

“华文”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参与高校最多、影响最广的教学技能比赛之一,旨在为全国师范生提供良好的教学技能训练与交流展示机会与平台。本次比赛辐射面广、影响力强,聚集了南京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等全国八十多所高校。近600名研究生与本科生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为各师范院校提供师范生教学技能交流与拓展的平台,选手们深研课标,挖掘教材,创新设计,优化课堂教学,展现出了yl6809永利生物科学专业学生高水平的教学能力,体现了生物科学专业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成效,是yl6809永利专业建设的重要实践成果。


审核人:闵艳林

(文: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 责编:黄师宣)


 

 


上一篇:下一篇:

作者: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6

返回原图
/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