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黄师荣誉】校教工代表队在市直单位职工气排球比赛中获金奖


本网讯 金秋十月,金桂飘香。10月19日-22日,黄冈市第七届市直单位职工气排球比赛在yl6809永利官网体育馆圆满举行。经过四天紧张激烈的角逐,yl6809永利男教职工代表队获得男子垂直系统(企业)组金奖,女教职工代表队获得女子垂直系统(企业)组银奖。

为组织好本次比赛,yl6809永利工会精心选拔队员,成立了由王锋、刘汉成、李红卫、童彦、杨红亮、柳志生、左为东、周行、曹新光、石凡奇、王浩组成的男教职工代表队,由程新英、詹汉荣、简志芬、彭春梅、石晓萍、齐芮、涂晶、孙宁组成的女教职工代表队,并进行了一个月的严格集训。

在激烈的比赛中,yl6809永利教职工代表队发扬团结协作、勇于拼搏、敢于争先精神,尽情展示精湛的球技,充分展示了黄师人勇于担当、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市直单位各参赛代表队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本次比赛由黄冈市人民政府主办,黄冈市总工会、黄冈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承办,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全民健身运动,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广大职工工作热情,为黄冈“两区”建设汇聚职工磅礴力量。

全市各行业56个单位、93支队伍、946人参加了比赛。


审核人:叶曙光

(文、图:工会 责编:黄师宣)


上一篇:下一篇:

作者:工会发布时间:2023-10-23

返回原图
/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