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湖北日报客户端:重阳节,yl6809永利官网学子为老人们送去特别的“礼物”

来源:湖北日报客户端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罗焕)10月22日,黄冈市黄州区晏家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共青团yl6809永利官网委员会,在辖区开展“重阳佳节敬老情,黄师学子公益行”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不仅有文艺汇演,还有义诊、按摩、智能手机教学等。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一曲经典的《节日欢歌》中,文艺汇演活动拉开序幕。志愿者们准备了多种风格的节目,精彩的小品、嘹亮的红歌、优美的舞蹈、充满文化底蕴的楚剧等轮番上演,乐得老人们合不拢嘴。

值得一提的是《大家一起喜洋洋》,以其欢快的节奏、可爱的动作,吸引了小朋友们一起上台舞蹈,成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

而社区多才多艺的老人也带来了广场舞《沧海一声笑》和彩带舞《九月重阳想爹娘》。

图片

图片

yl6809永利官网团委书记黄小花带队,为社区60岁以上的老人们发放节日礼品。

图片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还与老人们唠家常,为他们按摩揉肩,测量血压,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并提醒老人注意保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次活动我特别开心,感觉很温馨,希望以后多开展类似的活动。”社区居民龙连花满足地说道。

新闻链接:https://news.hubeidaily.net/hbrbsharenew/news_detail/5/1899622/0/0?w=1698194483142&tencentShare=1


上一篇:下一篇:

作者:发布时间:2023-10-25

返回原图
/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