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中国教育在线:yl6809永利官网5个专业通过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及中期审核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23年通过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的专业名单及中期审核专业名单(教师厅函[2023]24 号),yl6809永利官网化学、美术学、英语3个专业通过第二级专业认证,认证结论有效期六年,自2023年9月起至2029年8月止;汉语言文学和生物科学2个认证有效期为“2020 年7月至2026年6月”的专业通过了师范类专业认证中期审核。

2019年以来,yl6809永利官网先后已有11个师范类专业接受了认证,首批作为湖北省中教二级“打样”认证的生物科学和汉语言文学专业,今年顺利通过中期审核。下一步,学校将充分发挥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示范带头作用,坚持立德树人,全面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整体推进专业认证工作,扎实推动学校特色发展、追求卓越,培养更多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通讯员:余艳军 刘细松)

新闻链接:https://hubei.eol.cn/hubgd/202310/t20231018_2521497.shtml

上一篇:下一篇:

作者:发布时间:2023-10-18

返回原图
/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