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各地校友(二)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近日,学校领导带队分赴各地校友分会走访校友,了解各地校友分会建设情况,听取校友对学校发展及筹备120周年校庆活动的意见建议。

1月27日、1月29日,校党委书记陈向军走访了武汉校友分会、黄冈市直校友二分会,考察了红安县知青茶厂、湖北兴和电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湖北鸣利来合金钻具股份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与校友代表进行亲切交流。

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参加黄冈市直校友二分会走访。





陈向军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和发展目标,充分肯定了武汉校友分会、黄冈市直校友二分会的工作成绩和校友们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指出,校友是学校办学质量、办学水平、社会声誉的重要体现,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牵挂校友发展,希望新升格的校友办和各校友分会在加强联络、建立组织、开展活动、增进合作等方面再加力度,以感情为纽带、以项目为载体,开展全方位、多层面、深层次合作,促进母校、校友事业共同发展;希望校友们与母校保持紧密联系、交流互动,常回母校走一走、看一看,为学校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武汉校友分会会长杨敬宇、黄冈市直二分会会长周锦平介绍了校友分会组织建设、校友联络及企业经营发展情况。校友们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并就整合加强校友分会建设、充分挖掘校友资源、加强资源联通共享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1月29日,校党委副书记王基家走访黄梅、龙感湖校友分会,考察了龙感湖中学,与校友代表进行亲切交流。




座谈会上,王基家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表示问候,对校友们长期以来给予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希望校友们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并欢迎校友重返母校,再叙校园情谊。

黄梅校友分会会长周志炎、龙感湖校友分会会长徐先军介绍了分会基本情况及校友发展情况。校友们回忆了在校生活和学习的点滴,汇报各自工作后的工作情况,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感谢母校的培养,得知学校将启动120年校庆筹备工作,纷纷表示将会尽最大的努力支持学校发展。

 

1月26日-27日,副校长马志斌走访黄石、罗田校友分会。




座谈会上,马志斌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和近些年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学校近几年以来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黄石、罗田校友分会更加广泛地团结本地校友,更好地发挥校友会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学校的合作交流,与校友同频共振,服务校友成长,支持学校发展,提升学校的社会声誉。

黄石校友分会会长郭茂荣及理事会成员对马志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的工作发展和校友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罗田校友分会会长汪仕林等校友介绍了分会基本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并深情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的青春岁月,分享了工作经历和成绩,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关怀。

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学院负责人参加走访。


审核人:张扬

(文、图: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 责编:黄师宣)


上一篇:下一篇:

作者: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2-01

返回原图
/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