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黄师荣誉】yl6809永利获多项体育赛事优秀组织奖

本网讯 近日,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湖北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先后授予yl6809永利“优秀赛区组织奖”“优秀组织奖”,全国高校体育场馆联盟授予yl6809永利体育学院“优秀管理奖”。





2023年,yl6809永利承办2023年中国中学生跆拳道联赛(湖北站)比赛,赛事组织工作得到组委会和参赛单位一致好评。yl6809永利龙舟队选派2名队员到国家二队集训,并代表国家二队参加2023年国际划联龙舟世界杯获得3块铜牌。yl6809永利龙舟队还参加了湖北省龙舟公开赛黄冈站和天门站的比赛。其中黄冈站比赛共选派了63名龙舟队员,组成四支队伍参加了全部三个组别的比赛,并全程参与本次赛事的组织、地方组参赛队伍备战等工作,得到组委会高度评价。体育学院(学校体育场馆管理中心)除了做好学校体育场馆日常安全管理、维护运营外,还承接全国中学生跆拳道联赛(湖北站)、湖北省青少年摔跤锦标赛、黄冈市第七届市直单位职工气排球比赛等赛事16项,配合完成学校开学典礼等大型活动24次。


审核人:段新权

(文、图:体育学院 责编:黄师宣)

上一篇:下一篇:

作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1-30

返回原图
/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