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校领导参加学校办公室党支部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1025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厚德楼707会议室开展10份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陈向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活动并讲话。

围绕“主题教育强党性 提能奋进建新功”主题,在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支部委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近期党规党情,两名党员同志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陈向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办公室在人手紧缺的情况下高质量完成师范专业认证协调等方面工作,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团结协作、齐心协力,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以一域争光服务全域精彩。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高站位、高标准、高水平做好学校办公室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充分认识带头讲政治是最根本的要求,政治合格是最显著的特点,对党忠诚是最首要的政治品质。要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增强政治担当,强化发展意识。牢记发展是第一要务,只有不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才能更好满足广大师生的需求。要坚决贯彻落实校党委、行政工作部署及有关要求,加大统筹谋划和督促检查的力度,着力推动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东校区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见效。三要提升政治能力,强化服务意识。要坚持不懈抓学习,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努力做学习型干部。要当好参谋助手,全面准确把握国情、省情、市情、校情,“身在兵位,胸为帅谋”,多站在领导的角度去思考工作和问题,多从大局出发谋划工作、推动发展。四要落实政治责任,强化廉洁意识。始终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接受监督,习惯在监督下开展工作。要坚持做明白人、诚实人、本分人,坚决不碰红线,牢牢守住底线,切实维护好学校办公室的良好形象,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师生满意的模范机关。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审核人:张扬

(文:陈登峰 图:许钦妍 责编:黄师宣)


上一篇:下一篇:

作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0-26

返回原图
/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