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2024武鄂黄黄都市圈高校网球邀请赛在yl6809永利举行


本网讯 413日,2024武鄂黄黄都市圈高校网球邀请赛在yl6809永利明珠体育馆举行。校党委书记陈向军,党委副书记、校长漆昌柱,中国学生体育联合会大学网球分会主席安春元等出席活动。开幕式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文生主持,漆昌柱致欢迎词。 



本次比赛吸引了武鄂黄黄都市圈多所兄弟高校校领导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yl6809永利官网漆昌柱、武汉体育学院刘彦博获得校长组第一名,武汉理工大学夏江敬、武汉工程大学潘慧明获得校长组第二名,武汉理工大学赵经、西南大学安春元和中南民族大学韩叶盛、黄冈市副市长王文忠获得校长组第三名。

党的二十大提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武汉都市圈高校云集,举办网球邀请赛,既是落实建设“体育强国、健康中国”战略部署、推动群众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的具体行动,也是贯彻落实省委大力发展武汉都市圈部署、构建都市圈高校交流平台的现实举措,对于更好推动武鄂黄黄都市圈高校交流感情、增进友谊、协作联动具有重要意义。


审核人:段新权

(文:王其文 图:李雨泽、石茜云、郎艺、武瑞琴 责编:黄师宣)


上一篇:下一篇:

作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5

返回原图
/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