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学校召开三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本网讯 10月19日,学校召开三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新精神新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十二届省委巡视县(市、区)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开展校内常规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学校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向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上宣布了党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任职授权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陈向军指出,开展校内巡察是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促进加强党的领导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保障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校党委的要求落地见效,不断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的有力举措。

陈向军强调,要深刻把握巡察工作定位,切实担负起“两个维护”重要政治责任。坚持巡察为了师生,做到师生反对什么、痛恨什么,就重点监督什么、纠正什么,始终聚焦学校重点工作落实,深度发现和推动整治师生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使师生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陈向军要求,要锚定目标任务,抓实做好本轮巡察工作。要突出重要事项,把握巡察监督重点;要突出关键少数,强化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要突出方式方法深化运用,着力提升监督质效;要严明纪律作风,坚持原则,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严格自我要求,稳妥有序推进,确保取得实效。

会上,党委第一巡察组和第二巡察组全体巡察干部签订了《巡察工作保密承诺书》。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和党委巡察办相关人员,全体巡察干部,被巡察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审核人:骆丽娟

(文: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图:许钦妍 责编:黄师宣)


上一篇:下一篇:

作者: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0-21

返回原图
/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