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6809永利2023年运动会胜利闭幕

本网讯 1020日下午,yl6809永利2022年运动会胜利闭幕,闭幕式在北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校党委书记陈向军等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夏庆利主持闭幕式。

陈向军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为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在本次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单位表示诚挚的祝贺。他希望全体教职工把赛场上表现出来的恪尽职守、团结协作、自强不息的作风带到教育教学、管理服务中去,争做立德树人的典范、爱岗敬业的楷模;希望同学们把赛场上表现出来的顽强拼搏、超越自我、永不放弃的精神带到学习和生活中去,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做善成,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绽放绚烂之花。他强调,全体师生要让体育运动成为一种习惯,让全民健身成为一种风尚,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热爱体育、崇尚运动,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充沛的精力,为建设“全省一流、全国知名”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团结奋斗。



校党委副书记陈朝阳宣布2023年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单位,分别是:体育学院,音乐学院、黄梅戏学院,文学院(苏东坡书院),商学院,物理与电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



运动会赛事总管宣布运动会成绩。体育学院荣获教职工团体第一名,建筑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美术学院、物理与电信学院、教育学院、商学院、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分别获得教职工团队第二至第八名。数学与统计学院荣获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音乐学院、黄梅戏学院荣获甲组团体总分第二名,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获得甲组团体总分并列第三名,新闻与传播学院,机电与智能制造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计算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分别获得甲组团体总分第四名至第八名。音乐学院、黄梅戏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获得甲组男子团体总分并列第一名,计算机学院、机电与智能制造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建筑与工程学院、商学院获得甲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二至第八名。新闻与传播学院荣获甲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政法学院,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黄梅戏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获得甲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二至第七名,教育学院(一多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获得甲组女子团体总分并列第八名。荣获乙组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的是:23四队、23三队、22四队。荣获乙组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的是:23二队、23一队、22二队。“21天体育达人挑战赛”学院完成比例前八名的分别是:李时珍中医药学院、政法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美术学院、商学院、研究生院、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

校领导为获奖单位、团体及个人颁奖。

全体师生共同参加了本次闭幕式。


审核人:余艳军

(文:陈秋欣 图:武瑞琴、高曙辉 责编:黄师宣)


上一篇:下一篇:

作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10-20

返回原图
/

 

XML 地图